下載  

真的很不錯耶,但可惜心情已受一些鳥事影響,還有兩個女的帶嬰兒來看,這是卡通片認為適合小朋友觀賞是合情合理,但嬰兒???????? 是在想什麼,要讓他潛移默化嗎?結果他不時哭鬧所發出的聲音影響到我們觀影的心情(老子已經很不爽了),然後兩個大人自己想看捨不得離開又要哄小孩真是………….還有其中一個看電影看到一半就要把手機打開是怎樣,小姐妳不覺得那背光很刺眼嗎? 是在跟腦公愛愛分享妳有愛心又有童心會來看卡通片嗎,真是氣死我了


這部也惡搞了很多片,但不是諷刺只是用比較靠么的方式呈現哈哈哈,有《魔戒》、《變型金剛》等,真的好有創意又好笑,美國的動畫片已進展到不可思議的境界,讓我不由得想起,這些陣子有時會談到中國何時會取代美國成為世界霸主,但我怎麼想也不能去相信,因為看看美國「軟體」的市場,他們的創意、他們的娛樂界和他們的科技等等,是如何領導和改變我們的生活,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就是崇拜美國,我自己也覺得在某些方面我真是崇拜他們到無比頭地,想想中國如何能取代美國,譬如作出一部超越美國的動畫片、有一家改變世界的科技公司,比google和apple還厲害,他們的娛樂圈、明星風靡整個世界?

看GDP、看人口紅利都比較簡單,但我從心裡就覺得如果「軟體」這方面中國無法超越美國,霸主充其量只是金主,沒有國家會服他的,而這soft power代表的就是這國家的教育、根基和看待世界的精神,老實說,中國大概還落後美國100年在我眼裡,so,你知道的嘛

這部還是無比的好看,家有小朋友或喜歡超級英雄的人,都可以看這片,其實這比較是給大人看的卡通片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