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5BMTU0NDE5NTU0OV5BMl5BanBnXkFtZTcwMzI1OTMzOQ_V1__zps351b6ee4  

不勞而禍

 

其實很喜歡耶,應該是有事先被教育過不是一般爽片的關係,不像預告給人的感覺那樣,我本來還抓不透導演想要向我們表達的是怎麼,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美國夢的反諷阿,很難得的麥可貝的電影居然有寓意,色彩很漂亮,配上陽光普照的Miami,一切看起來是那麼政治正確的美好、同時也這麼表面的愚蠢,劇情看起來既好笑又諷刺,是會覺得讓你來處理都不會搞得比他們更糟的感覺,我不確定真實故事裡是不是會像電影裡的那樣愚蠢、遇到事情的不知所措,不過也許這樣也才是真正的貼近生活,很多時犯罪的開頭都是臨時起意、自我感覺良好和搞錯激勵人生字句的詞語所造成的,必須說的是,如果不是三個健美的大塊頭一起參與這個烏龍,視覺效果看起來不會那麼的棒,也不會那麼的麥可貝,我很欣賞它的色彩飽滿和那充滿反諷的蠢樣,麥可貝多拍一些原著劇本的電影吧,畢竟我對變形金剛已不抱任何期待了,喜歡但是不敢推薦給大家,這只是包裝鮮艷的爆米花,骨子裡的口味卻不一定是每個人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