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大叔  

 

好好看,如果在大銀幕看可能格局太小了,但租DVD讓我覺得物超所值,我很喜歡裡面的台詞,寫得非常好,配上文斯范恩和歐文威爾森兩位老將的搭配,文斯范恩賤又諷刺的鴨子嗓音+歐文威爾森略帶可憐又無辜的哭腔真是絕配,劇情走得很順暢,不像另一部《婚禮終結者》讓我感到不耐,所以同樣的組合配上好的導演就會有不同的火花,導演是我大愛片《鋼鐵擂台》的薛恩李維,裡面也有我愛的羅斯拜恩,她和Glenn Close演的《金權遊戲》還蠻喜歡的,這部給我的驚喜度破表,雖然這樣比較不公平,但若《雷神索爾2》讓我滿意度只有20分的話,這部就有95分,但不推薦給大家哈哈哈哈,因為這只是個人非常偏頗的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