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_1034  

綿綿不絕的攻勢,一波又一波的襲擊,這就是所謂的連續高潮吧,從空戰到突襲,沒有誇張的武器,合理又緊湊,組織嚴密又龐大的暴徒臉上,讓我有不寒而慄的感覺,「你們的支援部隊到這裡要15分鐘,我13分鐘就攻下白宮了」。

 

在電影裡我一向喜歡bad gotta always be bad,現實已經夠累,沒有多餘的心情想去揣摩壞人改邪歸正的心情,況且那一向是黔驢技窮的導演才會用的老梗!穿西裝的反派很帥,傑哈巴德勒的動作也很好看,咻咻咻的不拖泥帶水,或許他才是動作片接班人的最佳候選,但他選戲的口味似乎也想在型男片中跟雷恩葛斯林一較高低阿(大叔你的臉孔有點老),「現在也是讓你們美國人嚐嚐飢寒交迫的滋味」,wow,我心裡閃出喜悅贊同的光芒,該讓那些機掰又驕傲的美國人倒在地上打滾看看阿!

片終上字幕時,旁邊的女生不禁失聲道:「這也比特種部隊好看多了吧!」,贛,我也這麼覺得,這是第一次在環球看電影有九成滿的觀眾,在旁邊的老伯,我深深的對我電影開始才進場和手上那滿滿的一包鹽酥雞對你感到抱歉!

給大家做個參考,雖然環球的廳平常就像個大野餐的草地各式的食物都會被帶進來享用,但在白宮被攻陷時,每個人都好像被下蠱般像冰雕一樣的動也不動,還有人手握在飲料杯上卻忘了喝的,你們自己想像有多精采,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