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野獸樂園_poster  
 
南方野獸樂園

我想我看不懂這片,也許是過度都市化v.s自然的反省,也許是社會v.s反社會的描述,也許也帶有點種族的議題,但我對裡面的一句話印象深刻:「媽媽,我想我打破東西了!」,有一天我們是否也會對我們的mother earth說:「媽媽,我想我們人類把地球搞砸了!」,我們仍然閉上眼睛、摀上耳朵對我們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不去面對,好像這樣就會沒事發生一樣繼續下去,就連自己都有矛盾,追求物質生活的同時,面對對自然環境的影響,我還是無法完全放開全部物質的一切,說:「讓我們停止,讓地球休息一下吧!」,這是個我還不知道如何解決的議題,不見棺材不掉淚,或許是我、或許是許多國家的領袖,或許是很多人到時不巴結也不行、後悔了也來不及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