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6341_10201461349445622_1079312509_n  

 

這應該是我看過哈比人系列最爛的一部!!!

根本就像平庸版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片名不是叫《哈比人》嗎?哈比人到哪去了,只是個愛上魔戒然後存在感很低的傢伙,其他在演甚麼,我真的不清楚,精靈王講話那段我根本睡死,然後那麼大國家他們只有3個人阿!

然後史茅格是我看過史上廢話最多、最愚蠢的龍,明明3分鐘可以解決的事給我拖到1個小時,這用來做為本集的高潮也太爛了吧,一直吹噓自己有多厲害然後一直找不到人是怎麼回事,青光眼嗎???? 這集真的無聊弊了,一點都沒有《魔戒》那種緊張、絕望感,把壞人託給一個沒有形狀、和一隻蠢龍來演註定是要被罵的下場。

然後第一集給我的HFR技術也讓我開始懷疑,因為太漂亮我始終擺脫不出很像電動玩具的感覺,因為漂亮的太乾淨反而沒有人味,感覺很假,然後片中有幾個小片段電影還會突然變色,實在讓人很白眼,Vieshow結束後也沒人出來解釋,就裝沒事想河蟹過去嗎,這種對待觀眾的心態讓人失望,我想HFR要思考一下,如何讓影像感覺有人味,不然對於電動玩具就算再精美也很難讓人感到共鳴的!

之中有一段精靈弓箭手勒苟拉斯被半獸人從背後擒抱的畫面,感覺好………情色喔,我知道女孩都對精靈著迷,但半獸人和精靈要我來選的話,我想我會選半獸人,我就寧願當醜陋、但又充滿力量的半獸人,誰要當精靈阿娘砲死了!!!!

可撐上讓我打起精神的一段是他們在橋面上,矮人裝在木桶裡打鬥那段,還有剛進到漁夫村落那裡,村莊設計得非常獨特我喜歡,本來以為精彩的要來了,但之後的劇情………….唉算了不提也罷………….

彼得傑克森我很喜歡你,可別步上麥可貝《變形金剛》的後塵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