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ormer-3-Theme-for-Windows-7.jpg    

難得我這麼早就看了上映的電影,所以寫一下影評紀念一下好了

(同時也是因為太失望的關係= =)

2.5分

對,這就是我看完後想給的分數,完全沒有改進,鬆散,無聊,第二集有的缺點這集一點也沒少,而第一集該有的優點呢? 完全沒有~~~

之前聽到導演和男主角說不想再拍第4集了,

很好!!! 因為我也不想再看了!!!

 

 kinodrive_com-Transformers-3-61660.jpg 

基本上,我覺得到男主角和大黃蜂會面的前30分鐘的片段都可以省略,

那些故意製造出來的搞笑和描述男主角工作上的不順心也不必了,

因為我來這看IMAX3D是來看機器人打架的,不是來看你們講廢話的

 

 

2_201105282229111CZ94.jpg  

女主角我也覺得是個大問題,看電影之前聽到很多朋友說她很醜,

我都沒特別的感覺,我還覺得有這麼糟糕嗎?

好歹她也是Victoria's Secret的名模耶?!!! 然而,就是有這麼糟,

不是說她演技不好(Megan Foxx也沒好過), 而是整個搭配的問題,

從她一出場開始我就心裡開始口白:甜姐兒,妳是不是走錯棚拍戲啦?       

她甜美的臉孔整個讓我覺得格格不入,英國口音也是,

且最後一段她跟密卡登的對話,整個讓我從內心發出"贛林涼"的字眼,

我連在IMAX都逃不過"夜市人生"的荼毒就對了啦= =,

總結來說,我好想念比雅區Megan Foxx阿

megan_fox_transformers-thumb-450x258-14312.jpg  

(知道老娘的重要了吧!)

 

 

001e90b66e800ed6dc2905.jpg  

這個御天至尊的角色設定而蠻爛的,我完全搞不懂他到底想幹嘛?

活像個有精神病的機器人到處亂跑,東湊一點,西鬧一點的,

三不五時還會抓個狂說我才是老大,沒有人可以指使我,

肖ㄟ一個!!!

 

ap_20110506022707836.jpg    

密卡登真的是這續集來讓我最失望的一個了,

在2,3集裡,它整個失去了第1集那種心狠手辣但又超強的那種反派頭頭的角色,

都被新加的角色搶戲了不少,然後變成了唯唯諾諾,只會耍心機的小嘍囉= =

一部電影,只要反派不好看,那整部戲差不多也就完了,

所以密卡登一旦變成在演夜市人生的機器人,這部戲也可以到此為止了,

當密卡登終於被解體時,我的內心也著實鬆了一口氣,

這個災難終於結束了!!!

 我的頭和眼睛都因為你它X這部又臭又長的爛3D弄的好痛阿

 

麥可貝,恭喜你,完完全全把Transformer 3搞砸了,

本來期望這集可以重回又緊湊又好看的機器人打架部份你完全沒作到,

都只是在拉塞而已,

你就跟著密卡登一起解體吧, 讓我從喜歡到厭煩的電影還真的不多見呢!!!

 

想看3D的人,我是由衷的建議你們把錢省起來,

電影時間很長,不要自己找罪受了,我的朋友們

祝你們有個愉快的電影時光(東西記得買多點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