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41519597017170  

很暴力的電影,有幾幕我在心裡哀求導演:「不會再繼續下去了吧!」,利用近距離角度和某些部位的特寫來傳達驚恐、害怕等情緒非常的傳神,導演可以去拍恐怖片了(但我不會去看xd)

 

因為自己也是operator的關係,所以很欣賞前半段Helle Berry在面對歹徒和自己失誤時那種害怕、生氣和沮喪的心情,在面對客戶時,你必須在短時間內調整自己的心情,因為永遠不知道下一通是什麼的狀況,會讓你生氣、害怕,都要壓抑著表現自己專業冷靜的一面,在處理不好時,掛上電話後那種後悔和對自己生氣是很難形容的,但不管怎樣,我們所損失的可能就是金錢或是自己的職場生涯,都有重來一次的機會,而不是像劇中是人的生命,那種到最後在電話的那一旁什麼都不能做,卻被逼著面對因為自己的失誤而即將喪失生命受害者最後的聲音,給我非常大的感觸


但這就像爆米花電影,看完後竟想不起來大部分的劇情,我覺得結局結的怪怪的,好像想要耍酷來個不拖泥帶水卻未到位的情形,Helle Berry還是一樣的漂亮阿,就像沒有青春的桐體和比基尼,我還是很喜歡她整個的curve,打完折後156元的票價在平常日的晚上看這部看這部,我覺得很歐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