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50081348638147  

 

哈哈哈,這應該是我今年看到最惡搞最有歡笑的電影了(雖然他們很認真在拍),從開場的武打配上Wu-Tang的音樂,我就知道我會愛到極點這片,昆丁塔倫提諾配上武林和羅素克洛,還有從美國南方農場逃出來的黑奴,遇上船難被少林寺救起,看到我愛的饒舌歌手RZA自己剃度穿上袈裟這什麼東西啦哈哈哈,還有龍門客棧、神鵰俠侶,18銅人等……卻還配上開膛手傑克,我不敢想像老一輩或傳統武俠迷看到這些會是甚麼樣的景象,裡面的人都講英語(他們是從哪找來這麼多華裔的ABC),我真的懷疑他們是在哪裡取景的,看起來根本就是China Town阿,哈哈哈這片我要給100分,沒想到今年最醋咪好看的電影是在DVD看到的,這武俠片真是太瘋狂了什麼機掰毛鬼阿XD


想要與眾不同的自己去看,不解釋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