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401_10200223620023160_1109715384_n  

迷人的嗓音就交給馮迪索來耍帥,搞笑的部分就給Tyrese Gibson,這不是部搞笑片,但我卻從頭笑到尾,身為前繞舌歌手和模特兒的他轉型的非常成功,獨特的黑人腔調配上她的表情,天生的非常有喜感。


同時,就像《全面攻占》一樣,這次我們全場戲院又被frozen了10分鐘,在唐老大的team和對方的第一次交手,我們又陷入了被下蠱的境界,直到結束才記得手上還拿著爆米花、嘴裡含著的吸管還有一大半的飲料。這是個team by team的對決,相較於之前的單挑,現在已是5打5的籃球,需要更多的團隊配合,一個層次相互交接著另一個層次,開始狂飆的已不只是車為主,所有的交通工具都用上了,最後的交戰,讓我的內心就像女孩一樣,一直喊著不行了卻還期待著是否還有下一個浪潮襲來,喘著氣看著結束的螢幕,這是200元的票價好像比2000元的按摩店還要享受,喜歡這片大概要比喜歡《星際爭霸戰》還要多,果然水母腦袋的我,還是這種程度不需要自許為什麼迷看懂一部片還需要從30年前開始講起的片比較適合我

上一集唐老大和哈柏打架時,我就在想若再加入那個人進來,3個湯圓打來打去就都分不清誰是誰了,well,到底還會有幾個湯圓呢?

林詣彬,我以同樣擁有亞洲水統感到驕傲,或許美國人比較有肌肉,但我們亞洲人也或許有更精密的腦袋可以自豪,看到新聞說玩命7不會由你指導,因為貪財的環球希望能趕在明年上映,我只能說我還會去看,但應該是會嘴裡罵著髒話的走出來,用一年拍出的片我不敢期待,you can’t rush perfection,但有比較是好的,才能知道你的水準是多麼的棒,期待你下一部的發光發亮,繼續帶著我去衝浪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