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201dgyzgcyvkdvnalgc  

我覺得不好看,因為老師沒有殺學生的理由阿,學生也在一直問老師:「老師,為什麼要這麼做?」,老師,學生在問你問題阿阿阿阿,這部片讓我想到《大逃殺》,但10年前的老片給我的爽度比起這片大概10倍都不止,因為我搞不懂老師要殺學生的原因,一直卡在這裡,倒是電車上吊那幕蠻酷的,上吊的身體隨著電車前進而微微的左右晃動,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感,但這片我還是覺得不好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