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派特的幸福劇本


奢望是瘋狂的,愛情是溫暖的

很喜歡當派特被警察詢問又陷入那首歌時,蒂芬妮於心不忍又告訴警察不是他的錯的表情,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關係,但我知道我不要的是什麼,當有人的花可能開的比別人晚或者是可能不會開花時,可以不要去催促他,他不是喪失去感受的能力,或許是他感受有點敏感,讓他不知道什麼才是想要的,或者他想要的太多,不想要的也太多,所以無法抉擇。

我喜歡牢房律師,我喜歡對兒子一直不離不棄的母親,是世界上最溫暖偉大的事情之一,喜歡那種感受很多卻又說不出一丁點的這部電影,它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一部電影《愛在心裡口難開》那樣的感覺,在傑克尼克遜和海倫杭特他們巔峰時拍出的好強大電影,那時還是高中生,跟著暗自喜歡的女生一起去看的電影,很美好的感覺,澳,我有一陣子沒有跟自己有酸甜感覺的女生看電影了呢

u will find someone who can teach u really love!!!
u should believe it and it must come true.
ble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