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00318723_0858a76691_o  

環太平洋


好看好看,看到機器人出動腳步空隆空隆的走在海面上,就覺得一陣感動,片中我覺得有很多向日本致敬的元素,從怪獸、機器人和主角們的取名,在徵試候選人時的打鬥,讓我覺得有風林火山的元素,我想怪獸哥吉拉的構想最先是從日本開始的,所以裡面有許多濃濃日本的元素又和西方結合,我喜歡碎頂訓練營的場景,看著那一隻隻的機器人介紹,就是感動,很多場景也很棒,環太平洋的海灣上,在海面上的打鬥,導演很大心的在電影一開頭就給我們一場打鬥,我想怪獸+機器人永遠是每個男孩/男人的夢想,真是太可以了,幾個細緻的場面,拳頭打入大樓牆壁的slow motion、釋出屠魔劍等畫面,就好像把以前看的鹹蛋超人v.s怪獸作個更精緻的結合,把以前小男孩看電影時的興奮和感動都回來了,小女孩哭泣逃亡那幕我也覺得是向日本怪獸哥吉拉電影的致敬,小女孩好會演好可愛,女主角真子也是我的菜(大心),雖然大家有些人的評價只是一般般而已,對我而言還是很棒的電影,不知是不是有陣子沒進電影院的關係,看IMAX 3D感動無限,果然剝奪(或是要講延遲享樂)是讓自己快樂很好的方法,我想這部是今年目前最好看的IMAX 3D電影,片尾曲也好好聽喔,希望有好看的第2集,也期待現在正在籌拍的《酷斯拉2》啊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