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1278_10201353210302211_1252671312_n  

 

讓我想起了,在國、高中的時代,我們每人的班上是不是都有個受氣包,你雖然有時為他不值,但卻也沒為他挺身而出,有時甚至成為幫兇的一部分。

現在的青少年或許活得比我們更有壓力,我想起了國中時代在玩水球時,因為被水球擊中胯下,重點部分濕成一片被全班嘲笑的場景,那種孤援無助的心情卻又不能表現出來,只能乾笑著嘲弄自己好融入團體,如果類似的事件發生在今天,被拍下來po在網路上,無法想像在重視同儕團體的青少年,要讓他們如何過下去,連大人都無法輕易承受的壓力,青少年要如何解決?

我想我們都需要電影中那個有正義感的老師,大聲斥責那些主導的學生:「你們做了非常shitty shitty的事情,讓他們知道錯了。

如果再遇到他,我想跟他道歉,我那時對他做了不好的事情,沒有挺身而出甚至還成了幫兇,我不是我大部分不是讓他釋懷,而是要降低我自己的罪惡感

我覺得茱莉安‧摩爾演的媽媽比嘉莉更詭異,就算被法力吊在空中時那長髮飄散的樣子真是ㄜ心,這部還不錯,但覺得整個佈局太小了點,希望能看大一點的場面,超殺女克羅伊的下巴真是漂亮,演技還不錯是可以期待的明日之星(相較於克莉絲汀史都華而言),但我覺得她演嘉莉太漂亮可愛了點,看起來比較像是生氣的洋娃娃,削減了發狂之後的扮相和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